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周玉蔻 道歉 結果共107筆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2024/04/17 11:12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承諾會改進 統神:「我想X那女的」會說「我想跟她發生關係」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遭炎上,最後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統神認錯道歉。今(15)日他與苗博雅同台上節目,並答應主持人周玉蔻會改進,他強調會改變講話風格、換種說法,舉例「『我想X那個女的』會說『我想要跟他發生關係』,我會改進我的話。」
    2024/04/15 11:11
  • 統神鞠躬再道歉 激動喊「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只是一般人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對於黃子佼遭控性侵、持未成年不雅片醜聞失言,更遭廠商接連切割,今(15)日他與北市議員苗博雅上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提醒他要道歉,統神受訪時也三鞠躬道歉,強調當時真的不知道,以為只是普通A片網站,並激動表示「不懂現在在座這麼多媒體,你們去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是看檢察官的判決的啊,我只是一般人,我也沒什麼內線消息,我是看檢察官這樣子就評論了」。
    2024/04/15 10:47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2024/04/15 09:56
  • 隔16天、兒盟董事2度鞠躬 周玉蔻踢館轟下台!

    1歲男嬰剴剴遭保母虐死,震驚社會。時隔16天,兒福聯盟今(27)天再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和教育部列出的11項缺失提出改善計畫,董事長林志嘉兩度鞠躬致歉,但召開記者會僅短短15分鐘,董事快閃離開、也不給媒體提問,讓來踢館的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兒福聯盟草率到令人想哭。
    2024/03/27 19:46
  •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再鞠躬道歉曝「改善計畫」 周玉蔻現身踢館狂轟

    兒福聯盟今(27)日下午1時30分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衛福部、教育部日前聯合稽查共列11項重大缺失,進行檢討說明,會中董事長林志嘉親口承認「兒盟有不可推卸的行政疏失」,並再次率隊鞠躬道歉,表示「真的對不起孩子」,公布改善計畫,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到場抨擊,除了不滿記者會不給提問,還認為兒福聯盟只是單純唸新聞稿,更沒提到孩子名字,直言「敷衍了事,根本沒解答問題」。
    2024/03/27 14:53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驗出瘦肉精王必勝翻車?周玉蔻補刀「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台糖梅花豬瘦肉精風波,讓中央、地方槓上,衛福部次長王必勝5日在臉書洋洋灑灑列出5大疑點,結果隔兩天,食藥署就確定檢出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王必勝翻車,事後臉書不僅無法留言,因私人行程出國手機不通,這讓媒體人周玉蔻也挺不下去,補刀喊「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2024/02/07 14:05
  • 拍拍手,太精準!周玉蔻激讚國防部:英文來不及改情有可原

    國防部昨(9)日下午3點多突然連發數次國家級防空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已飛越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掀起民眾一陣恐慌,事後國防部道歉,總統府也表示中國發射衛星「可排除政治企圖」。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0)日大讚國軍警覺性高又精準,認為「英文來不及改情有可原!」
    2024/01/10 12:20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周玉蔻「我沒有故意、否認犯罪」數度道歉 張淑娟怒批廉價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去年在民視節目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怒告二人,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堅持自己沒有誹謗犯意、不認罪,但希望可以和對方和解,蔡玉真則是一開始否認犯罪,後來又改為認罪。
    2023/09/19 17:38
  • 遭張淑娟點名「欠我道歉」! 媒體人致歉:她與緋聞案無關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她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周、蔡兩人5日遭到北檢起訴;此外,張淑娟也在記者會中點名當時在節目中同台的來賓,包括立委吳思瑤以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等人,均欠她道歉。對此,陳東豪今(10)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張淑娟致歉,並指她與緋聞案無關。
    2023/07/10 16:32
  • 慘了!烏龍爆料「晶華緋聞案」 周玉蔻和蔡玉真遭北檢起訴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今天周、蔡兩人遭到北檢起訴。該案是源於去年9月,當時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張淑娟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發表記者會,指控周玉蔻和蔡玉真進行了性霸凌,同時還點名批評了當時參與周玉蔻節目的立委吳思瑤,要求她向自己道歉。
    2023/07/05 20:05
  • 周玉蔻道歉遭批作戲 張淑娟轟周、蔡「兩個沒羞恥心的鬼」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和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崩潰提告,周、蔡2人今日也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張淑娟下午在立委王鴻薇的陪同下出面,談及當時到北檢按鈴,周玉蔻卻搶先一步「道歉」,張痛批根本只是做戲,「左手說要道歉,右手就出幽靈證人、假證據。」直呼「真的是活見鬼了,沒有羞恥心的二個鬼。」
    2023/07/05 15:30
  • 郭台銘失言急道歉 周玉蔻:幕僚是侯友宜派臥底搞破壞?

    有意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日舉辦台灣領袖講座,提出要把政府當企業經營,不要議會監督、高雄半屏山下設置小型核電廠等,相關發言引發熱議,他昨晚緊急發文道歉。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2日)懷疑,「郭董的公關幕僚團隊,是侯友宜派來臥底搞破壞的嗎?」。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則說,這種發言讓大家感到不學無術頂多可恥,但是仗著有錢、有權就「不學而有術」的人相當可怕,如果不幸讓郭台銘當個一官半職,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23/05/02 11:47
  • 轟陳吉仲搞不清重點!周玉蔻「火大點名下台」:換年輕點的

    近來國內雞蛋供應吃緊,許多民眾抱怨跑很多地方都買不到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出來怒控民進黨解決不了蛋荒,各界也罵聲連連。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1)日公開道歉,承諾要全力提升蛋雞產業競爭力,結果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打臉,她也開第一槍要求換掉陳吉仲。
    2023/02/22 14:46
  • 傳總統找陳建仁接閣揆 周玉蔻:與賴清德組「溫柔堅定鐵三角」

    前副總統陳建仁傳已接受總統蔡英文請託,將接任行政院長。而由於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之前曾發文譏諷蔡英文找不到行政院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5)日在臉書發文,除大讚蔡英文、陳建仁與副總統賴清德將組成「溫柔堅定鐵三角」,也嗆趙少康「不必道歉了,他的路線即將邊緣化」。
    2023/01/25 14:13
  • 綠轟該退黨 王世堅酸效率高、開除就開除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數據罵林智堅是草包,被自家議員要求退黨、媒體人周玉蔻更要他道歉,還強調自己比王世堅年輕30歲,腰圍26吋,王世堅說十幾年前還看周玉蔻在地上爬,被開除黨籍就開除,他不會抗辯。
    2023/01/10 20:29
  • 捍衛名節!張淑娟怒告周玉蔻妨害名譽 北檢首開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直指她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的誹聞案女主角,九月底按鈴申告,如今北檢首度開庭,張淑娟說,周玉蔻上回提早到法院,對著空氣鞠躬道歉,還在法庭前大聲嚷嚷,但從那一刻到現在,三個月來,從沒打過一通道歉電話,堅持不和解。
    2022/12/28 14:44
  • 自己的台北自己救!周玉蔻再嗆蔣萬安「草包」:公開道歉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已經出爐,其中民進黨只拿下5個縣市,創下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原先綠營對於台北市抱持勝選希望,不過陳時中最終以14萬多票差距敗給蔣萬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選前就公開力挺陳時中,但選後她被指稱是害陳時中被選的戰犯。今(29)日臉書發文,再度開嗆蔣萬安是公認的「草包」。
    2022/11/29 17:09
  • 搶先道歉沒用!「選舉專組」查辦 周玉蔻遭列被告將傳喚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上個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已由專辦選舉案件的「查賄專組」分案展開調查,將周、蔡2人被列為他字案被告。
    2022/10/11 17:32
  • 申訴案破百件!藍營新秀NCC靜坐嗆「周玉蔻不配當媒體人」

    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上指稱前中姐張淑娟涉入前立委蔣孝嚴多年前緋聞案,事後又到地檢署道歉,引發軒然大波,國家通訊委員會(NCC)近期接獲上百件申訴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至NCC前靜坐抗議,要求NCC速審周玉蔻案,並在2022大選前裁處造謠的電視台節目。柳采葳指出,周玉蔻根本不配稱作資深媒體人,因為她根本不配當做媒體人。
    2022/10/05 10:37
  • 「蔣萬安跟女記者才是小倆口」!親綠粉專認造謠 女記者「這樣反擊」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用「小倆口」來形容對手陳時中跟媒體人周玉蔻,親綠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想藉此反擊,貼出女記者與蔣萬安的合照,酸兩人看電影才是「小倆口」,不過幾個小時後就撤文道歉,坦言造謠!被點名的女記者也現身反擊,說已經採取法律途徑。
    2022/09/30 18:27
  • 痛批NCC成台灣東廠!張善政點名「蘇蔡蔻」:台灣新3寇

    鏡電視今(2022)年初獲得有線電視執照,近日卻遭錄音檔爆料,府院高層疑似介入頻道上架,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成眾矢之的。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痛批「NCC成為台灣新東廠」,更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應下台、總統蔡英文要向全民道歉,黑手明目張膽掌控鏡電視,2人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是「台灣新3寇」。
    2022/09/2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